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雯娜微博为男友隔空打气 盼陈一冰团体摘金

2010年11月13日2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微博为男友隔空打气 盼陈一冰团体摘金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为正在比赛的你加油!”这是何雯娜(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上为陈一冰(微博 博客)刚刚写下的祝福语。

今晚19点30分,中国男队参加体操男团决赛,目前中国体操一哥陈一冰出场,而他的女友也在腾讯微博上写了为他加油的祝福语,“为正在比赛的你加油!” 。小两口的甜蜜爱情从开幕式延伸到了赛场上。

其实在刚刚进驻亚运村时,陈一冰和何雯娜就用微博大秀爱情。“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问她;如果你不爱一个人,即使她告诉你她的一切,你也还是会忘记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陈一冰写给何雯娜的。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当晚,何雯娜在微博上写了一条:“看不了亚运开幕式,现在由一冰为我文字直播,哈哈,也是种幸福。”消息发布还没有十分钟,马上有数十名粉丝留言,大部分都是说小两口感情甜蜜的。何雯娜与陈一冰因为比赛训练不能经常见面,腾讯微博如今已经成为两人传情达意的主要工具。(Passy)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