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韩乔生:吴鹏现在前轮驱动 但愿伦敦四轮驱动

2010年11月13日1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3日游泳比赛全部结束,在首日的争夺中中国以4金力压获 得2金的日本, 解说韩乔生(微博)和周雅菲也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在首项女子200米自由泳争夺中,当朱倩蔚夺冠后,周雅菲 点评道:“北京奥运会后有一段时间状态不好,但进入2010年 恢复不错,她是一个非常适合游200米自由泳的选手。”

第二个项目是男子400米混合泳,韩乔生将这个项目比喻成 “田径场上的全能”,而这个项目争夺非常激烈,当最后10米 黄朝升与日本选手冲刺时,韩乔生和周雅菲都非常激动的喊道 :“他还在冲,他还在冲……”尽管最终小将黄朝升以微弱的 劣势获得银牌,韩乔生遗憾表示:“如果再延长10米……”而 对于与冠军成绩有多大的差距,周雅菲形容道:“只有我手指 甲那么大吧”。

后面四项,女子100米蝶泳、女子50米蛙泳和女子4X100米混 合泳接力中国都毫无悬念夺冠,至于赛前被认为竞争激烈的男 子200米蝶泳,以 吴鹏完败告终。 对于吴鹏意外没有夺牌,周 雅菲认为:“可能与肌肉变大变粗有关,这样有了阻力,对游 这个项目是有困难的。”在比赛中吴鹏前半程很好,后半程不 好导致输掉比赛,而韩乔生老师再次发挥语言才能,对吴鹏有 一个非常贴切的比喻:“现在吴鹏是前轮驱动,但愿他在伦敦 奥运会是四轮驱动。”除此之外,韩乔生对女子50米蛙泳冠军 王然迪的评价是:“一个健康的阳光的女孩”。(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