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小将吴景彪登顶亚运男举56KG:该成绩很悲剧

2010年11月13日19:57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东莞11月13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赛首日,吴景彪以总成绩285公斤轻取男子举重56公斤级桂冠。“我对今天成绩感觉很悲剧。”赛后发布会中国大力士语出惊人。

  本届亚运会男子56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今天下午16时30分在东莞体育馆打响。14名参赛选手中,吴景彪抓举、挺举开把成绩均高出第二位约8公斤左右。最终六次试举仅三把成功,以285公斤摘得总成绩金牌,且创造了抓举新的亚洲纪录,为133公斤。

  尽管摘得职业生涯首枚亚运金牌,不过吴景彪脸上并无太多笑容,甚至用“很悲剧”形容其表现。他认为抓举三次试举两把成功,还算可以,挺举只成功一把,后面连续两次试举160公斤均未成功,如果举起这一重量,他将创造总成绩新的亚洲纪录293公斤。“距离安塔利亚世锦赛较近,还在恢复状态中,训练水平已达到了抓举135公斤、挺举155公斤。”吴景彪就形容自己亚运首秀表现“悲剧”一说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