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柔道女将克中国希望之星 称细节决定胜败

2010年11月13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正式进入第一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日本选手杉本美香力压中国选手秦茜赢得冠军。比赛结束后杉本美香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正是凭借对细节的良好把握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整个比赛过程确实非常艰难,但我最后还是做到了,我想应该是我更注重在细节上的把握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杉本美香表示说。

杉本美香是日本柔道界不可多得的一名实力型选手,在2008年进行的亚洲柔道锦标赛上她就一举夺魁,而在今年进行的世界柔道锦标赛上杉本也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对此她表示:“今天获胜的感受和我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是不一样的,之前的胜利让我更有自信,拿下今天的比赛是我一直的目标。”

除此之外,中国选手杨秀丽在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摘得了铜牌。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杨秀丽在决赛加时赛中击败对手而登顶,她也曾是本届亚运会夺冠的热门人选。

(吴若旸)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