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吴鹏:这是我最累一次200蝶 输在训练有问题

2010年11月13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运首个游泳比赛日,最备受期待的比赛当属男子200米蝶泳大战, 吴鹏能否亚运三连冠?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在与日本强手的较量中,吴鹏只获得第四,而 陈寅只为中国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一枚铜牌。

赛后季军陈寅和第四名吴鹏都接受了采访,首先陈寅能力压 吴鹏夺牌出人预料,对于这个结果,陈寅表示:“没有想到自己能游这么快,只有这么快才能拿牌,最满意是最后50米冲刺。”而赛前热门人物吴鹏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评价道:“前半程还不错,后半程不好,这是我游200米蝶泳最累的一次。”对于为何出现这种结果,吴鹏给出的解释是:“与之前的训练有关系,去了美国之后花了比较长的时间去适应,决心改进,但改进之后前半程确实好了,可后半程却出现了问题。”最后,吴鹏说道:“从泛太平洋到亚运会不到三个月,训练还是有问题。”(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