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焦刘洋:不满前半程发挥 后程优势奠定胜局

2010年11月13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在广州奥林匹克游泳馆继续进行。中国名将 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7秒76后来居上夺得金牌,也迈出了她包揽本届亚运会女子蝶泳项目三枚金牌的第一步。不过,焦刘洋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特别是前半程,好在后程的强有力冲刺为她奠定了胜局。

夺冠后的焦刘洋显然难掩兴奋,爬出泳池后,她不停地和观众招手致意,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对于57秒76的成绩,她直言:“这个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特别是前半程,游得有些偏慢了,好像大屏幕显示是第三名吧(编者注:焦刘洋的前50米以0.46秒之差落后于日本选手加藤由佳,位列第二)。”

被问及教练员在赛前制定的战术,焦刘洋透露,由于她的强项是200米蝶泳,因此后半程是她的优势,教练正是根据这一点,为她制定了拼后程的战术。(Henrietta)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