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8球单打李赫文不战而胜 教练:热身计划落空

2010年11月13日19:08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10点,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 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一比赛日的首轮比赛中,中国男子八球运动员 李赫文迎战沙特选手阿尔哈兹米-莫罕迈德,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对手不知因何原因没能按时来到赛场,而李赫文也最终根据赛事规程不战而胜。

上午9点50分左右,中国选手李赫文信心满满的出现在了赛场上,作为多哈亚运会中国台球队队长,老将李赫文对于这样的大赛环境显得十分适应 ,一边入场还一边与熟识的人微笑着打招呼。

不过李赫文的微笑并没能持续十分钟,比赛在上午10点准时开始,不过李赫文的对手却一直没能出现。据赛事组委会相关官员介绍,按照比赛规则,在比赛开始后如果出现一方运动员没能到场的情况,则5分钟之后先判负一局,随后裁判员将继续等待这名运动员,如果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对方选手还未能出现,则直接判负。

根据这样的规则,中国选手李赫文在等候了15分钟后不战而胜,从而直接晋级本次亚运会男子八球单打的三十二强。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有点“撞大运”,不过在国家队教练曾仲豪的眼里看来,这样的情况其实算不上好事,“本来我们是想利用第一场比赛来适应一下,因为对手并不是很强,所以我们最开始就想到要在 这场比赛里面找找感觉,结果没想到对手直接没来。这样其实不是好事,与 其他球员相比李赫文少了适应比赛环境和状态的机会。”

亚运会首秀不战而胜,这让李赫文多少有些无奈,“跟自己想的不一样 ,本来想第一场找找感觉的,结果对手弃权。多少会有一点影响吧,不过这 算不上什么,也不是第一次打比赛了,心态方面自己会调整的,接下来的比赛不会有什么问题。”李赫文告诉记者。

李赫文在今天上午的这场比赛也是中国台球军团在本次亚运会上的首秀,虽然是不战而胜但也算是给中国台球队开了一个好头,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我的台球网)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