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杨秀丽恩师:失金因太急了 亚运会是她的坎儿

2010年11月13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特约记者 艾玛 记者王怡薇) 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杨秀丽今日未能在亚运赛场再次露脸,和上届亚运会一样,她只收获一块铜牌,两次亚运会都只是铜牌,是实力不济还是命运使然?对此,杨秀丽恩师,中国女子柔道教父刘永福对记者说:“这孩子还是有点急了,没稳住,两次亚运会都在半决赛倒下了,你说是命也好,运气也好,总是结果已经这样了,可能亚运会就是她的坎儿吧!”

对于整场比赛,刘永福现在已经不想再多回忆,“比赛都结束了,再会议那些玩意也没啥意思了,金牌大家都想拿,不过老天可能规定就一定是你的,除了实力,还有运气,另外最重的还是心态,多少有实力的运动员都是半路倒下了,时也命也吧!”

记者联系到刘永福时,比赛结束之后的杨秀丽还在等待赛后的颁奖,因此记者只有先从刘永福这里了解杨秀丽赛后的情绪,“还行,难受是肯定的,谁比赛输了都窝火,不过表面上看着还行,回去之后开解开解她,不过我估计她更上火的可能不是自己,更多可能就是感觉对不起我,其实有啥啊!这么多年我什么没经历过,这点事不算啥!”

虽然嘴上有些无所谓,但是记者从刘永福说话的语气中还是听出了些许的遗憾和无奈,不过对于这对师徒来说,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还在等着他们,但愿亚运会的两次波折能够带给杨秀丽更多的经验和教训,未来在奥运赛场上再创神奇!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