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亚运第999金诞生!沈宏组合体育舞蹈夺冠

2010年11月13日1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标准舞单项华尔兹舞的决赛当中,中国选手沈宏/梁瑜洁发挥出色,以43.14分战胜其他选手获得金牌。来自日本的组合石原正幸/ 久保斐美获得银牌。

今天是亚运会的第一个正式比赛日,体育舞蹈项目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从下午15点开始,中国选手沈宏和梁瑜洁就一路过关斩将,从四分之一决赛杀入半决赛,再昂首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发挥完美,获得了冠军。今天他们的状态十分出色,将国际级编排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华尔兹舞跳的高贵优雅又不失流畅轻快。技术上更是无懈可击,舞步流畅娴熟,速度快,力度好,两人的舞蹈配合十分默契,高难度的旋转步伐完成的轻松自如。他们最后不负众望,战胜了老对手、实力强劲的日本选手石原和久保组合拿下金牌。让我们热烈祝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军团在亚运会历史上取得的第999枚金牌!(莱蒙)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