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义夫:四金花各有千秋 没接到杜丽复出消息

2010年11月13日14:58中国新闻网宋方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义夫:四金花各有千秋 没接到杜丽复出消息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争夺,中国选手 易思玲399环, 武柳希398环,喻丹397环,中国队总成绩1194环夺冠。图为易思玲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王义夫:四金花各有千秋 没接到杜丽复出消息

11月13日,中国选手易思玲获得广州亚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中国另一名选手武柳希获得银牌。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中国射击队在亚运会首日捷报频传,总教练王义夫喜上眉梢。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更是让他喜不自胜:三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夺取团体金牌,易思玲和武柳希包揽金银牌,喻丹也获得第四名。

算上刚刚生子在家的杜丽,中国女子气步枪队的“四朵金花”,可以说阵容强大。在外界看来,易思玲这个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与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杜丽,最有希望代表中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易思玲表现发挥不错,决赛成绩也不错,最后一发如果能打得更好,可能会带来惊喜(世界纪录)。两个人各有特点,大家都非常熟悉她们,她们都是很好的运动员。”观看比赛后,王义夫对两位爱徒谁高谁低予以回避。

21岁的易思玲在全运会上击败了杜丽夺金,今年的世锦赛上又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王义夫认为,“易思玲正在成熟中,希望她保持良好的状态,打出好的成绩。”

伦敦奥运,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可能依然肩负起为中国军团夺取首金的重任。对于参加运动员两名选手的选择,王义夫表示仍需观察。“我还没接到杜丽复出的信息。目前这四名运动员水平相差无几,决赛中谁把握得好一些,谁就有希望取胜。每位运动员都希望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选拔赛谁把握得好,谁去伦敦的可能性就大。我们选拔将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谁表现好谁就上。”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