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日本体操教练:犯太多错误 水鸟将夺全能金牌

2010年11月13日15:09新华网何军、李丽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李丽)广州亚运会中国体操男队的最大对手日本队在13日上午的资格赛暨男团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基本无缘冠军。教练立花泰则赛后批评了本该是领军人物的老将中濑卓也,并称另一老将水鸟寿思很有希望夺得全能金牌。

对于日本队当天的整体表现,立花泰则并不满意,因为“队员们犯了太多错误”。

尽管他认为渡边恭一和马场亮辅在鞍马比赛中的两个大错是“影响团体比分的关键因素”,但他也指出,中濑是目前队中的核心队员,原本应该有好的表现,却在双杠和单杠比赛中都出现了重大失误,要承担一定责任。

接着,立花泰则赞扬另一名老将、雅典奥运会团体冠军水鸟寿思当天发挥出色。他认为水鸟将成为本届亚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天水鸟寿思的总得分超过了90分,这个成绩即便是拿到世锦赛上也能获得银牌。

东道主中国队将在当天晚上的19点30分出场。立花泰则认为中国实力很强,获得团体冠军并没有太大悬念。

日本队队长水鸟寿思赛后对队伍整体的表现感到惋惜,他表示早上比赛确实比平时训练和比赛的时间要早,因此多少有些影响发挥。但水鸟寿司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当记者问及是否有信心冲击全能冠军时,他回答“休息以后再考虑吧”。

(新华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