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谭雪结束世锦赛已返京 备战亚运会先要倒时差

2010年11月13日14:50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 谭雪 王敬之一同于前天中午随队返回北京。15日,谭雪将启程飞抵广州,18日,她将登上广州亚运会的舞台,开始自己的第三次亚运会之旅。昨晚,谭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看开幕式,她希望以此弥补未能到现场观看的遗憾,同时也希望由此逐渐进入自己的“亚运时间”。

虽然世锦赛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这并没有影响谭雪的情绪,她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比赛找到感觉。刚刚回到北京,谭雪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昨天傍晚,记者拨通她的电话时,她正在老山训练基地附近散步。“还没倒过时差,人晕晕乎乎的,很想睡觉。我现在出来溜达一下,清醒了正好回房间看开幕式。听说开幕式很震撼,可惜现在不能去现场,那就好好看电视。”

女子佩剑比赛将于18日在广州大学体育馆举行,谭雪将于15日从北京启程。“刚比完世锦赛,这两天调整一下,感觉状态还行。可能是因为还没有到亚运会现场,所以现在好像还没有找到亚运会的感觉,不过估计到了之后一进亚运村和赛场,就会找到感觉的。”上届亚运会,谭雪包揽了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这一次,她说不会去想具体的目标,而是尽力去击好每一剑,希望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