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谢杏芳现场观战很平静 林丹人气力压李宗伟

2010年11月13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林丹(微博 博客),往上面看看我们!”林丹朝看台上招招手,全场沸腾。林丹就用这样一个眼神轻松盖过了正在打球的 李宗伟的人气。

在今天男团和中国香港的比赛中,林丹作为一单对决中国香港的胡赟。虽然两局开局比分都有些焦灼,但最终林丹还是获得了胜利。慢热也是林丹大赛期间最常见的表现。“对手实力本身就很强,而且比我早进国家队,他现在代表香港队打球,心态上会比我更放松一些。”而赛前,林丹也被教练提醒打胡赟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前几天训练,因为队伍已经进村,谢杏芳便专门在训练时间跑到天河体育馆跟男友相汇。就在林丹比赛已经开始后,记者在天河体育馆外看到了谢杏芳。身穿淡蓝色的西裤,白色衬衫,胸前系了一条丝巾,一身清爽的打扮来看男友林丹打球。

“阿芳来看你打球什么感受?”记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问题。

“还好吧!这样的已经习惯了,没什么特别的。”说道这里林丹还有些不好意思,故意跟看台上的球迷招手。

林丹这一动作到引来了球迷的关注。原本在广州人气也颇高的李宗伟正在场内打球,球迷都在关注李宗伟的动态。看到林丹刚跟他们招手,所有人都拥到距离混合采访区最近的看台。“林丹,再往上面看看我们!”球迷高喊着,林丹很听话的朝球迷们微笑。瞬间,没有人在关注场内正在打球的李宗伟,林丹就这样证明着自己的人气。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