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刘翔微博牵挂父母:先回家探二老 再奔赴广州

2010年11月13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牵挂父母:先回家探二老 再奔赴广州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而在第二天,背负110米栏夺冠重任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则在其腾讯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透露了自己的最新行程和备战情况,“下个星期就去广州了。先回家咯。哈哈!”而微博中,刘翔对自己父母依旧是念念不望之情溢于言表,在赴广州备战之前,还要先回上海家中探视双亲。

作为本届亚运会110米栏的卫冕冠军,夺金是刘翔在本届亚运会的唯一目标,不过在奔赴广州赛场之前,刘翔却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将先回家探望下父母。每年的7月13日,刘翔的父母亲即使不在儿子身边,也会用各种方式祝福儿子生日快乐。刘翔还在微博中感慨:父母都记得儿女的生日,又有几个子女记得父母的生日。刘翔无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自己绝不是忘记父母的人,而刘翔向来就是一个孝顺的儿子,父亲刘学根,母亲吉粉花在采访中多次证明了这一点,如今刘翔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点。

刘翔也在微博中和网友互动,针对此前自己借用的广告语给了网友刘胜之这样的回复:恩。对滴对滴。思想不对了。他们把精力花在孩子身上疏忽了老人!对父母的孝顺之情再次流露于话语之间。

而本届亚运会的110米栏的预赛将在北京时间的11月22日的18点20分开始,经过一天的休息之后,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在11月24日打响,即使于最晚的下周时间20日奔赴广州,刘翔还有着大概1-2天的备战时间,对于志在卫冕且最近状态极佳的刘翔来说,这些恢复时间都足够了。2002年,初出茅庐的刘翔以13秒27夺得了釜山亚运会冠军,并且刷新了赛会纪录。时隔4年之后,正值巅峰的刘翔又以13秒15卫冕,完成了两连冠。本届亚运会,刘翔志在卫冕,重回他的巅峰状态。(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