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吴伯雄现场观战女网 肯定中国台北选手表现

2010年11月13日13:31中国新闻网郭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郭军)13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第一轮中国台北队对越南队的比赛在奥体网球中心四号场举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来到赛场外为宝岛选手加油鼓劲。

4年前,多哈亚运会女子团体比赛中,由 詹咏然、庄佳容、谢淑薇、詹谨玮四人合作为中国台北代表团收获亚运会历史上首枚网球团体金牌。广州亚运会,“90后”新秀张凯贞替代詹谨玮加入女团阵容,与另外三位多哈团体夺冠“功臣”詹咏然、庄佳容、谢淑薇一起力争卫冕。

13日上午,张凯贞代表中国台北队在首轮比赛中率先上场对阵越南的陈岚英,轻松取胜。赛后,吴伯雄评价说:“双方的表现都不错。这些选手都还在成长中,我们是看着他们成长的。”

吴伯雄表示,中国台北队女网团体赛卫冕今天这关过了是合理,但以后可能关关难过。他希望包括中国台北体育代表团不仅要赛出成绩,还要赛出精神。

现场观赛的张凯贞的爸爸张金莱告诉记者,张凯贞自6岁就开始打网球,并由自己亲自调教。他认为,张凯贞意志力、斗志特别强,技术也不错,希望她今次比赛能正常发挥水平。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