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辱骂裁判穆帅遭禁赛两场

2010年11月13日13:06解放网-新闻晚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足协竞技委员会12日宣布对辱骂裁判的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予以两场禁赛的处罚。

  周三与穆尔西亚的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穆里尼奥因为迪亚拉的黄牌对裁判提出强烈抗议而遭到警告。但他并不收敛,反而破口大骂,最终被请出了教练席。虽然赛后冷静下来的穆帅向当值主裁罗梅罗表示了歉意,但足协还是没有对其行为作出“宽大处理”。穆里尼奥将在未来两场联赛与希洪竞技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交手中坐上看台。好在皇马主帅并不会因此错过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一战。

  性格张扬的穆里尼奥还惹来了另一场口水战。本周日将与皇马对敌的希洪竞技队主帅普雷西亚多对于穆帅此前讽刺自己的球队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诺坎普拱手送给巴萨一场胜利而感到耿耿于怀。他直言穆帅的言论不合身份:“如果他说这话是认真的,那么他就是一个低素质的家伙,一个糟糕的同行。”不仅如此,普雷西亚多还向葡萄牙人撂下了狠话:“既然他对一支像希洪竞技这样的小球队缺乏尊重,那么周末他会发现自己置身一个沸腾的熔炉之中。 ”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