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斯利连续35+创纪录 他让神算子也大跌眼镜

2010年11月13日1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热火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在经历一系列风波之后,被交易到森林狼,他在这里燃烧他的小宇宙。比斯利继上场对阵国王砍下42分之后,今天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再次砍下35分,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打出35+表现。比斯利的神勇相比热火内线的凋零,帕特-莱利情何以堪?

在昨天热火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内线成为热火队最大的软肋之一,波什显得势单力薄。热火队昨天所有内线球员,包括哈斯勒姆、波什、伊尔戈斯卡斯以及乔尔-安东尼,一共只得到42分,但是比斯利一个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就拿下了42分,这是比斯利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由此可见神算子也有失算的时候,他放走了一个砍分机器。

比斯利如今的爆发并非偶然,他在热火期间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进攻天赋。在2008-09赛季最后五场常规赛中,比斯利连续5场比赛砍下20+,其中三场比赛是20+10+。比斯利在昨天砍下42分之前,他生涯的得分纪录也是在热火创造的,他在2010年2月20日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砍下30分,这是他之前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比斯利之所以被热火抛弃,主要原因是热火想清理薪金空间,但是也有热火不看好比斯利的原因。比斯利因为陷入吸食大麻事件,被强制送往治疗中心治疗。与此同时,比斯利回归之后又发挥不够稳定,显得斗志不足。所以在热火看来,比斯利朽木不可雕,他们应该给这个只有21岁的年轻人机会。

比斯利现在的表现无疑让热火后悔,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深度不足,特别是内线深度不足。因为内线深度不足的原因,连乔尔-安东尼都被推到先发中锋的位置。如果比斯利还在热火的话,热火的内线深度,特别是内线板凳深度要高出很多。与此同时,热火也不需要为了补强内线阵容,苦苦等每年的中产条款。

当然,如今说什么东西都是马后炮,比斯利神勇只能说明森林狼捡到一个大便宜。比斯利今年的合同价值496万美元,如果比斯利保持这个状态的话,他将来有望获得森林狼的续约,也有望成为森林狼未来的核心之一。至于热火队,他们有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他们有足够的吸引力,可以吸引不少的球员抱大腿。(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