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保龄球比赛将无观众 只许随队官员在比赛现场

2010年11月13日12:55新文化网-新文化报陈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陈涛) 本届亚运会,观众将无法亲临赛场观看保龄球比赛。根据组委会的规定,除了参加比赛的队员及教练员外,只允许两名随队官员在比赛现场。

1978年曼谷亚运会,保龄球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广州亚运会,保龄球一共设12个小项,分别是男子、女子的个人赛、双人赛、三人赛、五人队际赛、全能赛和精英赛。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保龄球运动员将参加比赛。11月15日,首个项目男子个人赛将在天河保龄球馆举行。

亚洲保龄球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维维安·劳表示,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受场馆空间限制,“这是最终决定,不仅限制教练组成员进入场馆,而且不允许心理师、理疗师、领队以及不参赛运动员入场。”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