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朱倩蔚:预赛保留实力 决赛必然力拼日本劲敌

2010年11月13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女子200米自由泳将是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游泳金牌,而今年游出佳绩的上海姑娘朱倩蔚是夺标大热。她在预赛中也发挥出色,以1分59秒83轻松排名第一,而她表示自己保留了实力。

朱倩蔚在2个月前的水运会上游出了1分56秒86的好成绩,创造了自己个人最好成绩,状态不错的她预赛游得非常轻松。“参加预赛的选手并不是很多,我赢得很轻松,大部分选手都在预赛中有保留,我也是不会完全发挥实力。比赛终于开始了,我蛮激动的。”朱倩蔚说,“决赛日本选手的实力也很不错,我会全力以赴。”

另外一名上海姑娘唐奕是今年青奥会的六金王,她在预赛游出2分03秒28,也如愿晋级决赛。“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单项比赛还是有点紧张,但是我会把紧张化为动力,让我游得更快。上午预赛是按照感觉游得,希望晚上决赛能够游得更好。”

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伊藤华英以2分0秒72排名预赛第三,但是她对于自己充满信心,“预赛我想很多人都会有所保留,游得很慢,但是我想今晚我会提速的。”伊藤华英说。

而她对于决赛的成绩预期很高,出人意料,“我期待在决赛中游出更好的成绩,希望下一次我能游进1分57秒!”看来伊藤华英将与两位中国选手在晚上决赛展开激烈地较量。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