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辽宁首金杨秀丽当仁不让 上届未获金今日圆梦

字号:T|T

在本届亚运会上,辽宁军团有80人参加亚运会上的奥运会和全运会项目。今日,中国军团金牌不会少拿,里面涵盖了辽军的部分金牌点。如果从赛程上看,为辽军拿首金的人选,则杨秀丽当仁不让。

今日,广州亚运会比赛正式开打,辽军参加的项目中都在下午和晚上,15时,首先出场的是男子柔道+100公斤级选手张雷,该项目的金牌在下午就会产生。与此同时,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也将打响,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我省选手杨秀丽将出战。晚间18时40分,女子蛙泳决赛上演,我省选手王然迪将参加该项目的比赛。

从赛前的预计来看,杨秀丽这块金牌被寄予了厚望,在上届亚运会上,杨秀丽未能斩获金牌,而本届亚运会,杨秀丽则有望圆梦。当然,杨秀丽面临的对手也非常强硬,近邻的日本和韩国选手都是杨秀丽夺金道路上的障碍。

除了这些金牌点,今日中国男排将迎来第一场小组赛,对手是巴基斯坦,届时,辽军中的 袁志 梁春龙将披挂上阵。

(北国网-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