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游泳首日五项目预赛波澜不惊 焦刘洋吴鹏晋级

2010年11月13日11: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 广州亚运会游泳进入首个比赛日,上午5个项目的预赛中, 焦刘洋 吴鹏领衔的中国军团全部晋级决赛。

最受关注的200米蝶泳预赛中,吴鹏以1分58秒46的成绩排在第三名,老对手松田丈志位居第二,成绩是1分58秒27。预赛第一被台北选手徐志杰夺得。吴鹏表示:“预期是游在58秒。预赛最重要的是把握度,不能太累,也不能太轻松。”谈及与老对手松田丈志,他认为对手现在的成绩更好一些,因此也会有更多的压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另一名中国选手 陈寅排在预赛第四,不过他承认如果吴鹏、松田不犯错误的话,“自己最多也只能冲击一块铜牌。”

刘子歌的缺席,让焦刘洋成为蝶泳项目的唯一亮点。100米蝶泳预赛中,焦刘洋以59秒03的成绩排在第二,落后于日本选手加藤由佳,后者的成绩为58秒11。另一名中国选手 郭璠排在第五,成绩为59秒51。虽然排在第二,但焦刘洋并没有感到担忧,“已经习惯了日本选手在预赛中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她在今晚将接连参加100蝶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决赛。

最早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的第一被中国选手朱倩蔚夺得,成绩是1分59秒83。日本选手上田春佳落后0.2秒屈居第二,名将唐奕排在第五。在女子50米蛙泳的争夺中,赵瑾和王然迪位居前两位,成绩分别为31秒14和31秒41。王然迪只参加50米一项争夺,她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金牌。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全运会冠军黄朝升取得第一。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