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焦刘洋:预赛第二不感担忧 习惯日本预赛强势

2010年11月13日10:53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李旭)在预赛排名第二, 焦刘洋并不感到太担心,“习惯了日本人在预赛中的表现。”对于今天的目标,焦刘洋眼中只有金牌。

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拉开了战幕。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焦刘洋以59秒03的成绩排在第二,落后于日本选手加藤由佳,后者的成绩为58秒11。另一名中国选手 郭璠排在第五,成绩为59秒51。

“太难游了。”对于游泳运动员来说,第一棒往往是最难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必须将自己的状态调动到最佳。“上午我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手里真是一点水都没有。因为之前没有比赛,状态一点都调动不起来。”

不过从实力上而言,缺少了刘子歌的蝶泳舞台,将是焦刘洋的个人秀。对于预赛成绩,她笑着表示:“已经习惯了日本人在预赛中的表现。”

焦刘洋将会参加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以及混合泳接力的争夺。其中,100米蝶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在今晚紧挨着进行。这样的情况出现在大赛中,对于焦刘洋还说,还是第一次。但这并不能打消焦刘洋对包揽的渴望,“一块一块来吧。”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