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射击比赛射落第一金 中国压伊朗夺冠

2010年11月13日10:37中国新闻网宋方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宋方灿)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13日上午决出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射击金牌,以 易思玲领军的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选手,以1194环险胜伊朗队,夺取该项目的女团金牌。伊朗队2环之差夺取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银牌。

本届亚运会,中国奥运冠军杜丽因为产子免战高悬,广东本土选手易思玲成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在8月份的世锦赛上,她曾打出满分的出色成绩,并最终夺冠。今天的比赛中,她只有在最后一组中有一枪命中9环,其他都是10环,最终她在预赛中打出399环的不俗成绩,排名第一。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 武柳希的成绩为398环,排名预赛第二,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喻丹排名第五,成绩为397环,也晋级稍后的决赛。三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达到了1194环,排名各参赛队第一名,夺取团体金牌。

伊朗队三名参加个人预赛暨团体决赛的选手分别排名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七名,总成绩为1192环,屈居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该项目的一枚铜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