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侯逸凡期待个人团体双冠 叶江川一语露信心

2010年11月13日10:08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结束在海南与棋王 卡尔波夫的性别大战之后,国象天才少女 侯逸凡前天深夜与总教练叶江川一起飞抵广州。在打好个人赛的同时,侯逸凡更希望拿到团体冠军。

这次与卡尔波夫的对抗赛采取的是四局慢棋、两局快棋的赛制,这样安排是为了让侯逸凡提前适应亚运会团体慢棋、个人快棋的赛制。最终,侯逸凡以5和1负落败。这是她首次参加亚运会,侯逸凡希望自己能发挥出水平,下好每一盘棋,她表示更希望能和团队一起拿到团体赛的冠军,展现出中国国际象棋队的整体实力。总教练叶江川对侯逸凡很有信心:“侯逸凡近期的状态比较好,之前在联赛也是最佳女棋手,前不久还代表欧洲俱乐部的一支队获得冠军。”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