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女子50米蛙泳预赛 赵瑾王然迪前二晋级

2010年11月13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中国队赵瑾王然迪披挂上阵,分别以31.14和31.41排名首位和次位。日本选手玲木聪美32.12的成绩位列第三,是中国队主要的竞争对手。亚洲纪录保持者 陈慧佳未参加该项比赛。

赵瑾和王然迪分别在第二组、第三组4道,两人今年的最好成绩可以排在世界第16和14,主要对手是一组4道的日本铃木聪美,排名世界19。三人都属于亚洲一流好手,出发反应时铃木聪美0.67秒最短,最终成绩赵瑾31.14秒排在第一,游出了今年的最好成绩,王然迪31.41排名第二,与今年最好成绩相差0.11秒,19岁的铃木聪美游出32.12,排在第三位,她今年的最好成绩是31.49。

进入决赛的还有韩国选手郑达莱、白孙英,日本的金藤理绘,以及中国台北陈怡娟、中国香港江忞懿。

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陈慧佳并未参加比赛。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她游出了30.46的好成绩,是中国女子蛙泳的顶尖选手。今晚她将游第二棒,与 赵菁 焦刘洋 李哲思一起参加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在这个项目上,中国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很可能横扫对手。而女子50米蛙泳以赵瑾和王然迪的状态和双保险也大有夺金希望。(草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