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 焦刘洋排名第二获决赛权

2010年11月13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的首日争夺中,中国名将 焦刘洋以59秒03位列女子100米蝶泳预赛第二小组头名,并以预赛总排名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晚上进行的决赛。排名第一小组首位的日本选手加藤由佳则以58秒61位列预赛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 郭璠也获得了决赛权。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分为两个小组,总成绩前八名获得决赛资格。中国队派出了焦刘洋和郭璠出战,日本选手加藤由佳、新加坡名将 陶李以及两名中国香港选手韦汉娜和施幸余也实力不俗。

第一组比赛中没有中国选手出场,最终加藤由佳一路领先,并以58秒61率先抵达终点,韦汉娜后来居上,超过陶李第二个触壁,陶李获得第三名。

焦刘洋和郭璠同被分在了第二小组,两人在前50米均有所保留,以第二和第三的身分完成转身,中国香港的施幸余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后50米,焦刘洋越游越快,并最终轻松的以59秒03第一个到边,郭璠以59秒51紧随其后,施幸余仅以0.01秒之差排在第三位。

总成绩排行,加藤由佳高居榜首,焦刘洋位列次席,韦汉娜、陶李、郭璠和施幸余分列三至六位。她们和排名第七与第八的日本选手星奈津美及韩国选手朴娜莉一同获得了晚上的决赛资格。(Henriett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