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400米混合泳预赛 黄朝升第1携王铖湘晋级

2010年11月13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中国16岁小将黄朝升游出4:21.52的成绩,以第一的身份挺进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铖湘排在第五,成绩是4:25.42。日本名将、亚洲纪录保持者堀畑裕也以4:22.18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决赛将于今日18点举行。

预赛于九点十分正式开始,王铖湘排在第一组4道,0.92秒的出发反应时长于同组的五名选手。5道的日本名将高桑健第一个入水,在50米蝶泳转身处率先触壁。仰泳阶段王铖湘反超,半程结束用时2:04.32。第三个100米选手们采用蛙泳,高桑健再度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24.02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王铖湘落后1.40秒位列第二.

第二组中国小将黄朝升排在5道,直接挑战4道日本名将、亚洲纪录保持者堀畑裕也。100米结束后堀畑裕也率先触壁,用时58.91,领先优势保持到半程结束。黄朝升紧随其后,并在蛙泳阶段实现超越,4:21.52的最终成绩领先了堀畑裕也0.66秒,获得小组第一。

目前预赛已全部结束,黄朝升、王铖湘分列第一、第四顺利晋级。日本选手堀畑裕也和高桑健分列二、四位。另外韩国的郑元溶、金明宇以及泰国、哈萨克斯坦的两位选手也进入了决赛。决赛将于今晚18点在奥体游泳馆举行,看中国两位小将携手挑战堀畑裕也,后者保持着4:12.02 的亚洲纪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