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 朱倩蔚头名携唐奕晋级

2010年11月13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展开首日争夺。在最先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朱倩蔚以1分59秒83排名首位,与位列第一小组次席的队友唐奕一同获得了晚上的决赛资格。日本名将伊藤华英也顺利晋级决赛。

共有15名选手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被分为两组,总成绩的前八名获得决赛资格。中国队派出了双姝唐奕和朱倩蔚,她们的最大对手无疑是日本选手伊藤华英。

唐奕和伊藤华英同处第一小组,两人的实力具有绝对优势。最终,伊藤华英从出发后就一路领先,并以2分00秒72第一个抵达终点,唐奕则有所保留,以2分03秒28第二个触壁。

第二小组中,朱倩蔚和日本选手上田春佳从出发起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前半程,朱倩蔚以0.15秒的优势领先,150米处,上田春佳反超到第一位。最终,朱倩蔚凭借强有力的冲刺以1分59秒83率先触壁,上田春佳仅以0.20秒之差位列次席。

总成绩排名,朱倩蔚高居榜首,上田春佳和伊藤华英位列第二和第三,唐奕则排名第五,四人将在晚上的决赛中为本届亚运会的首枚游泳金牌展开激烈拼争。(Henriett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