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外媒体高度关注亚运首金 “摸黑”抢占看台

2010年11月13日08:5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前)当广州亚运城的穿梭巴士还整齐地排列在凌晨的薄雾中时,为了能抢占媒体席上带工作台的“有利位置”,不少记者13日“摸黑”出发前往南沙体育馆,将产生广州亚运会首枚金牌的男子长拳比赛当日上午在那里举行。


  记者凌晨5时到达主媒体中心的穿梭巴士站时,发往南沙的班车已经就绪。上车后不久,来自韩国的记者大哥提着麦当劳的外卖包上来了。细心的他用英文问司机女士:“这是去南沙的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坐到了班车的后排,开始享受他的“巴士早餐”。

  到了班车出发的时间了,5时30分。这时车上多了一位日本媒体的女记者。一路上,看着车窗外的路灯,享受着广州清晨的宁静;经过约30分钟车程,记者到达了南沙体育馆。

  第一时间赶到比赛场馆的媒体席,发现原来“霸位”大战早在前一天就已开始。记者看到,有细心的记者已经提前在工作台上贴了所属媒体机构的名牌,以确保比赛时工作台上有自己的一席。

  抢到了位置的记者们,这才放心去媒体休息区为自己补充能量。

  不到7时,20多个带工作台的媒体席位全部座无虚席,后3排的普通座席也越来越满;一个小时后,这里已经找不到空位了。这时候,混合区也架起了摄影、摄像记者的“长枪短炮”。

  武术男子长拳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当日8时35分开始。中国运动员 袁晓超有望夺冠,这将是第16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13日看点:首金长拳中诞生 中国军团“千金”在望

13日看点:武术享首金荣耀 中国候“千金”降生 

特写:射击队享受“非首金”亚运

新闻分析:广州亚运会首金为何花落武术

中国武术志夺首金 “小超人”关机减压 

亚运第1000金引爆关注 中国军团成首金最热人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