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央视抛弃国奥! 生死战竟安排法制频道直播

2010年11月13日08:07橙网-重庆时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抛弃国奥! 生死战竟安排法制频道直播

国奥期待小组完美收官

今晚7点,中国国奥将在广州亚运会男足A组最后一轮出战马来西亚队,只要打平对手,国奥就将小组出线,晋级16强。这是国奥的生死战,但央视却选择了低调处理,CCTV5(体育频道)将在今晚7点半直播体操男团决赛,风云足球频道则将从今晚6点开始直播亚冠决赛,今晚7点中马之战被安排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直播。

CCTV12的全称是中国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这是播出道德和法制类节目的专业频道,开播于2005年1月1日,取代原中国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国奥的比赛被安排在央视的法制频道直播,这多少有些黑色幽默的味道。李晶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