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央视两版本解说亚运开幕 白岩松妙语打破传统

字号:T|T

本报讯 本次亚运会开幕式,央视在转播环节大胆做出尝试,推出了不同解说版本的直播,而新闻频道白岩松以其妙语连珠获得了高度好评。

能在同一时间推出不同解说版本的直播,对于央视来说也尚属首次。就算北京奥运,央视的直播都采用统一的视频和统一的解说,这既是央视的创新,也充分透露出他们对广州亚运开幕式的重视和看好。

央视一套播出的版本,由朱军、董卿几位央视春晚的名嘴担任解说;另一个版本由央视著名评论员、同时也是足球资深评论员的白岩松来担任解说,后者语言朴实,但巧妙、有机地结合了参赛国家以及运动员的背景,让运动员入场式不再变得乏味。这两个版本风格不同,侧重点不同,但都代表了央视最高水平的解说团队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