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将迎来生死之战 主帅:无暇多想先出线吧

2010年11月13日07:0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我理解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期待,我们也希望能赢球还要好看,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出让国人满意的比赛。”国奥教练孙卫昨天说。

昨天下午,国奥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赛前训练。“练了80分钟,主要针对球队目前最大的防守问题进行修补,前两场都是开场就丢球。我们想提高队员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加强防守的整体性。”孙卫说,练防守并不意味保守,“我们打马来西亚应该有信心,毕竟是主场,届时肯定以我为主,主动出击,打攻势足球。另外,国奥有一场正式的国际比赛不容易,得珍惜,演练好阵容,为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

目前,孙卫最担忧队内伤病,“郑铮 肺炎已经走了,宋博轩张健脚踝有伤,赵宏略脚后跟磨破了,届时首发阵容会调整”。对结果及淘汰赛,他无暇多想,“赢球,小组第二出线打C组第二;小组第三可能打B、C两组第一,三个对手伊朗、韩国、朝鲜都是强敌。因此现在也不想了,先小组出线吧”。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