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帅特地调教国安俩小将 直言不要紧张放开踢

2010年11月13日06:5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正在昆明备战的国家队中有不少新鲜面孔,其中就包括来自国安队的雷腾龙和马冲冲,这两人踢的都是后卫,都没有任何中超经验。进入国家队后,高洪波特意告诉这二人,“平时训练别紧张,放开了踢。”

雷腾龙和马冲冲之所以能够进入国家队,主因是他们在此前的亚青赛中表现出色。得知进入国家队后,今年19岁的雷腾龙的第一反应是惊喜、惊讶,“这个消息确实让我觉得有些出乎意料。”

雷腾龙说,他来到国家队后,高洪波特意找他谈过话,“教练让我放开了踢,不要有顾忌。说实话,我来到国家队,主要还是向老大哥们学习。”

雷腾龙和马冲冲都是国安二队球员,平时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中踢球,他们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国安一队,踢上中超。“进国家队没抱多大的期望,还是多向老大哥学习吧。”雷腾龙说。

由于国家队中目前中后卫人员紧缺,因此不排除17日的比赛中,两名国安小将获得出场机会。

(新京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