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板球队亮相洲际大赛 主帅自信能夺金

2010年11月13日02:33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今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板球比赛拉开帷幕。揭幕战将由中国对阵马来西亚。这也是中国女子板球队第一次出征世界洲际大赛。中国队的印度籍主教练玛玛莎·梅本认为中国队有夺牌实力。

这也是板球项目第一次亮相亚运会。中国队同组的最强劲对手为孟加拉国队,后者具备夺金实力。中国队组建时间不长,但玛玛莎·梅本信心十足,“尽管中国队在2005年才正式进入国际板球界,但实力并不弱。有望夺得一枚奖牌。”

梅本曾是印度板球国家队的队员,2009年3月开始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杨雨轩和邹淼是中国队的核心球员,她们曾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分获最佳投球手和最佳三柱门守门员称号。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