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首金看武术 袁晓超冲击男子长拳冠军

2010年11月13日02:3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运会比赛今天全面拉开战幕,备受关注的第一枚金牌将在南沙体育馆的武术赛场诞生。中国男子长拳选手 袁晓超将有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枚金牌。

本次亚运会,武术项目共设置15枚金牌,其中武术套路10枚,散打5枚。根据赛程安排,男子长拳项目将于今天上午8点35分开赛,9点15分左右就将决出金牌,这将是亚运赛场诞生的第一枚金牌。总局武术中心主任高小军谈到亚运会首金时表示,由武术运动员去冲击亚运第一枚金牌是武术项目的荣誉,这枚金牌必须拿下。

中国选手袁晓超将代表中国,出战武术长拳比赛,他有望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金。22岁的袁晓超来自山西,是上届亚运会冠军。习武11年的他已经是一名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老将。从多哈亚运会到世锦赛再到北京奥运会,他从未让冠军旁落。只要正常发挥不出重大失误,亚运第一金将非他莫属。为了安心训练备战,袁晓超已经关闭手机,为首金全力以赴。

在武术长拳项目之后,女子气步枪团体金牌预计将在上午10点15分产生,之后将诞生举重男子56公斤级别冠军。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