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三大社:广州让世界震撼 亚运开幕式精彩无比

2010年11月13日00:35腾讯体育辛德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隆重开幕,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再次迎来了一次备受瞩目的体育省会,这是中国第二次举办亚运会,世界三大通讯社也极度关注这次广州亚运会的盛况,他们同时认为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无疑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举办顶级体育盛世的热情,而广州亚运会独特的表演也让大家大饱眼福。

法新社: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水上焰火无以伦比

光束、焰火和水射闪耀在珠江,标志着第16届亚洲体育盛会已经在广州拉开帷幕,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再次迎来了一个让人眼花缭乱的精彩大聚会。与鸟巢不同,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并没有在体育场举行,而是在海心沙岛这样的岛屿上举办,这在世界综合运动会上都是第一次。开幕式以海水为主题,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整个羊城,焰火水相结合让整个珠江无比灿烂。

法新社认为,广州亚组委别有新才,独特的开幕式无疑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展现了中国人组办顶级体育盛世的能力,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的精彩程度无疑也是一个无以伦比的亚洲人的大聚会。

路透社:中国大门再次打开,亚运会如此轰动

周五,以和谐的名义,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如期举行,广州,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迎来了亚洲最大的体育赛事。本次开幕式显得十分独特,中国人并没有将开幕式在体育场进行,而是迁移到海心沙岛上,充分显示了广州丰富的航海历史,整一个开幕式也让全世界人见识到了岭南独特的历史问话,巨大的屏幕,漂亮的温泉以及这座城市的天际,都让人感受到了它的雄伟。

整一个开幕式都充满梦幻般,路透社认为,中国人再次让全世界人大饱眼福,而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无疑再次让世人觉得是如此的轰动。

美联社:亚运会开幕,水与烟花的完美相连

序幕,在夜空中,一位少年坐在一枚绿色的芭蕉叶上缓缓落下。巨大的屏幕显示出一滴滴水落下的画面,发出了逼真的水声。在岭南小调《落雨大》的歌声想起之时,少年缓缓落到地面,将他取到的圣水洒向地面,就在水滴落的一瞬间,场内灯光大亮,顿时掀起了巨大的喷泉,一副壮丽的景象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为了表达夜与大海的主题,本次亚运会开幕式并没有在体育场举行,而是来到了著名的珠江,明亮与五颜六色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广州城,4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开始了亚运会的争夺。《大地之水》和《海洋之舟》、《白云之帆》、《花城之邀》三个篇章为开幕式的内容。美联社指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无疑又是一次空前精彩的体育盛会,而焰火与水的相结合再度让人感受到了广州亚运会的独特魅力。 (辛德勒)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