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紧盯卡洛斯级全能王 左路狂龙与贝尔齐名

2010年11月13日00:26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战胜巴勒莫的比赛中,久违了的捷克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但在冬季米兰与扬库还是会和平分手,捷克人很有可能将转战德甲或者英超,甚至是捷克国内的联赛,而对米兰来说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强一名球员就显得相当有必要了。

根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的消息,AC米兰对本菲卡队的左路天才科恩特朗相当感兴趣,而且布拉伊达已经去过葡萄牙亲自考察过这名年仅22岁的边路快马。据悉,早在08年科恩特朗在葡萄牙阿潍河队效力时,米兰就曾经对科恩特朗产生过兴趣,随后本菲卡抢了先,但在布拉伊达考察的名单中科恩特朗的名字一直都没有被划去。

现年22岁的科恩特朗在场上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包括左后卫、左中卫与左边锋,堪称左路一条龙,原先在出道时,科恩特朗打得是左边锋,速度极快,并且爆发力强,传中技术也非常了得,但在国家队科恩特朗打得是左后卫,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科恩特朗作为葡萄牙队的主力左后卫表现相当出色,在俱乐部队科恩特朗既打过左后卫也打过左边锋,在本赛季欧洲冠军杯本菲卡4-3战胜里昂的比赛中,科恩特朗梅开二度,表现相当地抢眼。

从科恩特朗的技术风格来看,葡萄牙人与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加雷司-贝尔相当的象,同样是打左边路,同样的速度惊人,前葡萄牙主帅奎罗兹就相当看好科恩特朗的前景:“他是那种任何教练都想得到的球员,速度快、体力好,而且还有着足够的力量,更为关键的是他能够打遍左路的任何位置。”意大利媒体也称赞他和贝尔是未来最值得关注的左路球员。

按照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的说法,科恩特朗是米兰理想的引援对象,他既年轻又有潜力可挖,目前在这个位置上安东尼尼尽管踢球非常的拼命,但他的实力应该说还是很难达成豪门级别的,而赞布罗塔也已经33岁了,所以在这个位置上红黑军团需要补强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但目前就科恩特朗这种水准的球星来说,身价已经超过了1000万欧元,只是问题在于红黑军团是否还是充足的资金来购买科恩特朗。

除了想要补强左后卫的实力以外,米兰在右边路也想着补强实力。据《天空体育台》报道,效力于巴西克鲁塞罗队24岁右边后卫乔纳森已经与米兰走得很近了,而交易方式很可能是类似于当年蒂亚戈-席尔瓦与帕托的加盟方式,在米兰内洛先与球队磨合半年,随后在下赛季正式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

从米兰想要补强两个边路的动作来看,红黑军团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两个边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了,扬库与奥多这两个曾经帮忙米兰获得欧冠的功臣也到了离开球队的时候了,或许乔纳森与科恩特朗就将接过这两个人的班,重塑米兰的辉煌。

(destr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