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预定强人亦又大手笔 意甲2大名将入视野

2010年11月13日00:19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预定强人外亦又大手笔 意甲2大名入视野

尤文盯上马克西-洛佩斯

腾讯体育讯 在基本搞定了年轻后卫米兰诺维奇之后,尤文经理马罗塔并没有停下自己引援的脚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在冬季至少还将引进一名前锋与一名后卫,而尤文的目标也都是意甲的知名球员,分别是马克西-洛佩斯与扎卡尔多。

马罗塔的动作很迅速,在米兰开始对米兰诺维奇感兴趣之时,尤文经理已经悄然地与米兰诺维奇达成了初步的协议,而且在与莫斯科火车头的谈判也相当的顺利,尽管米兰诺维奇的合同会在11年夏天到期,但尤文为了顺利的拿下这位19岁的天才后卫,俱乐部还是决定会支付一些转会费,当然这其中同为塞尔维亚的克拉西奇游说工作做得相当成功,尤文球迷甚至在米兰诺维奇的微博中留言称:“去都灵比去米兰好,因为那里克拉西奇会给你照应。”也许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得米兰诺维奇的天平偏向了尤文这一边。

除了搞定有潜力的米兰诺维奇外,德尔内里认为球队应该在后防线与前锋的位置上进行微调,本赛季尤文的锋线效率不高,除了夸利亚雷拉时常有进球外,阿毛里与亚昆塔的效率实在是不怎么样,这两人在冬季都将不会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其中亚昆塔很有可能会被俱乐部挂牌出售,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物色一名有实力的中锋。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对本泽玛、哲科与弗兰相当感兴趣,但同时要拿下这3人的难度又是最大的,没有足够的现金,“斑马军团”一人也拿不下,而据《都灵体育报》的分析,其实尤文在冬季的转会预算非常有限,俱乐部不得不通过卖人来筹钱买人,所以这3人至少不会在1月份加盟尤文图斯。

所以,意大利媒体提到了马克西-洛佩斯,26岁的阿根廷前锋在上轮又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而且在上赛季的后半段洛佩斯在17场比赛中轰入了11球,并有6次助攻,效率十分惊人,而且相比亚昆塔与阿毛里,洛佩斯在年龄方面也有着自己的优势,根据媒体的预测,洛佩斯的转会身份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样如果尤文能够顺利卖掉亚昆塔的话,那么应该买下洛佩斯并不难。

此外,在后防线上尤文把目标对准了前意大利国脚扎卡尔多。在右后卫位置上本赛季莫塔表现并不能够令主帅满意,因此德尔内里想要引进扎卡尔多,28岁的扎卡尔多本赛季在帕尔玛过得很不如意,他的经纪人已经明确将在冬季寻找转会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帕尔玛一旦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恐怕扎卡尔多就会转会走人,而且扎卡尔多还能够客串中后位,这对本赛季伤病严重尤文来说又将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优势。

(destr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