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专访陈一冰:跑火炬是我的荣耀 开幕式有气势

2010年11月12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陈一冰:跑火炬是我的荣耀 开幕式有气势

陈一冰(微博 博客)与容志行(左)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今晚,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揭开大幕。奥运冠军陈一冰作为五名主火炬手之一参与了开幕式现场的火炬传递,他将火炬传给了足坛名宿志行手中,最终经过传递,由奥运冠军 何冲点燃了亚运圣火。开幕式之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陈一冰,他表示:手持火炬在场内奔跑非常兴奋,被选定主火炬手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腾讯体育:在亚运会开幕式现场,手持火炬在场内奔跑,你有什么感受?

陈一冰:这种感觉非常好,非常开心。以前也见识过奥运会那样的大场面,我并不陌生,但这次自己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手持火炬,我当时很兴奋,这是另外一种体验吧,挺好的,挺难忘的。

腾讯体育:整场开幕式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陈一冰:当然是自己跑火炬。除了这个就是今晚的焰火很特别,非常美妙。整个开幕式非常有创意和气势,尤其是刚开始时乘风破浪的那种感觉。

腾讯体育:作为主火炬手之一,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陈一冰:这是对我成绩的肯定,因为被选为主火炬手的都是有影响力的运动员,形象非常正面的,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这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肯定,我回积极争取更多荣誉和成绩。

腾讯体育:何雯娜(微博 博客)听说你作为主火炬手,称赞你很强悍,最近联系多吗?

陈一冰:我到广州之后比较忙,她在法国比赛,最近对她的关心不是很多。

腾讯体育:听说她脖子受伤了,你们有没有沟通?

陈一冰:其实我很心痛她,但是作为运动员有伤病应该积极地去面对,刻苦训练,努力顶过去。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从精神上支持她。

相关微博:

陈一冰

陈一冰终于回到房间了 开幕式的地方离亚运村有点距离啊 不过今天太开心了 也非常兴奋 更加荣幸能成为火炬手之一 大家有猜中火炬手都有谁吗 呵呵 好了 今晚七点半男团决赛 为我加油吧 晚安 好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2010-11-13 00:55:57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