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傅海峰宣誓不为普通话烦忧 来广州要感受特色

2010年11月12日22:39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1月12日广州电(记者 李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今晚进行,羽毛球名将傅海峰代表运动员宣誓。当观众们为傅海峰的普通话发音“担忧”时,他笑着表示:“来广州,就应该让大家感受一下粤系普通话。”

出色的成绩,俊朗的外型,又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注定傅海峰会成为开幕式现场的重要角色。“大概在两个月之前吧,就有通知我,让我做好准备当运动员代表。”傅海峰说,“不过,也没有完全确定,直到来广州之后才确定。”

当被问起有没有为了宣誓而练练普通话时,傅海峰笑着回答:“大家来到广州,就要感受一下粤系普通话嘛。”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