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宋祖英登场献唱《微笑》 亚运开幕式圆满落幕

2010年11月12日22:43腾讯体育
字号:T|T

宋祖英登场献唱《微笑》 亚运开幕式圆满落幕

宋祖英激情献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在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在亚运圣火点燃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演唱了歌曲《微笑》。随后亚运会开幕式在焰火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视频:运动员火炬下起舞 宋祖英高歌《微笑》3'25''视频:运动员火炬下起舞 宋祖英高歌《微笑》

万众期待的亚运点火仪式带给我们惊喜,在圣火熊熊燃烧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登场,献唱了歌曲《微笑》。在“微笑,微笑,都让大家一起微笑,这是今天我们快乐的力量”的歌曲声中,海心沙岛燃放起绚丽的焰火,灿烂夺目的礼花过后,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落下帷幕。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从文艺表演到最后的点火仪式,共历时2个半小时,在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后,广州又为我们奉献了别出心裁的点火仪式。相信在之后的16个比赛日里,广州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