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高崚竟是刚出完月子 成为亚运执旗手无比骄傲

2010年11月12日22:21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1月12日广州电(记者 李旭)《重逢》的歌声中,八位执旗手手持亚奥理事会会旗入场。他们是我国不同时期优秀运动员的代表。值得一提的是,羽毛球选手高崚是在孩子刚满月的情况下来到广州参与这一盛事。

10月初,高崚在北京产下一女。坐月子期间,国家体育总局通过羽毛球队找到高崚,希望她出任广州亚运会的执旗手。

“亚运会上次是90年,那个时候我还小,没有机会亲自参与,这次是在广州机会真的很难得,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我自己也觉得很骄傲。”尽管孩子才刚刚满月,但高崚还是爽快答应了邀请。高崚表示原本打算带孩子一起来到广州,但因为孩子太小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只能让孩子喝几天奶粉啦。”

高崚曾获得包括两届奥运冠军在内的15个世界冠军,是中国获得最多世界冠军的羽坛明星。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