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荷兰公布21人名单:两大将伤愈 范尼德容落选

2010年11月12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范马尔维克公布了荷兰国家队最新一期的21人正式大名单,范佩西和范博梅尔两名球员伤愈入选,而汉堡双星范尼与埃利亚则因伤缺阵,南非世界杯主力、曼城铁腰德容依旧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与11月4日公布的24人大名单相比,这份正式名单有了几处明显变化。前锋线上效力于汉堡的范尼因肌肉纤维断裂将休养4周,所以被范马尔维克排除出了此次大名单。范尼的队友、左边锋埃利亚和特温特中场布拉马也因为伤病不幸落选。本赛季在阿贾克斯表现出色的左路全才埃马努尔森应招入队,顶替了埃利亚的位置。

11月17日,荷兰将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国际足球热身赛对阵欧洲劲旅土耳其队。

荷兰国家队正式21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 、沃姆(乌德勒支)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 、皮特尔斯(埃因霍温) 、海廷加(埃弗顿) 、马杜罗(巴伦西亚) 、马泰森(汉堡) 、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维斯格尔霍夫(特温特) 、埃马努尔森(阿贾克斯)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 、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 、沙尔斯(阿尔克马尔) 、扬森(特温特) 、斯内德(国际米兰) 、范德法特(托特纳姆热刺) 、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 、库伊特(利物浦) 、伦斯(埃因霍温) 、范佩西(阿森纳)

(念洲)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