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开幕式9支代表队身着361°服装出场

2010年11月12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文艺表演之后,各运动代表队依次排列进场,9个国家的运动队身着中国民族运动品牌361°的服装入场,向现场观众展现各自的风采。

这9支代表队分别是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缅甸、老挝、柬埔寨、朝鲜与马尔代夫。9支代表队的运动员身着361°为他们定制的开幕式出场服,向现场观众招手致意。作为亚运会高级伙伴,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携手“亚洲之路”,助力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宣传,把361°对运动的热爱、对中亚人民的友谊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传遍亚洲友邻。

除了赞助9个国家的运动队外,361°还全力支持中国国家手球队、中国国家曲棍球队、中国国家垒球队、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以及中国国家自行车队。

2008年11月21日,361°突围而出,成功签约广州亚组委,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这也是民族运动品牌首次雄踞大型洲际赛事的赛场。2009年3月,361°再拔头筹,成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既签约顶级洲际赛事,又荣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的体育运动品牌。这不但体现了361°品牌国际化的决心,更是彰显了361°作为民族运动品牌领先者的实力。

361°一直视宣传亚运,弘扬亚运精神为己任。为了更加深入地推广2010年广州亚运会、传播亚运精神,从亚运会倒数一周年开始,大型拍摄活动“361°热爱故事”在亚洲各国全面启动。该拍摄活动预计在全亚洲收集361个热爱故事,汇集全亚洲热爱的力量向广州亚运会献礼!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