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日媒盛赞亚运开幕式:海心沙魔幻 章子怡出彩

2010年11月12日22:07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媒盛赞亚运开幕式:海心沙魔幻 章子怡出彩

时事通信社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第十六届亚运会的大幕在广州揭开。亚运会开幕式美轮美奂的演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结束后日本媒体也纷纷对亚运会开幕式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NHK电视台对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表演结束后NHK电视台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充分认可:开幕式在海心沙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灵动的水作为开幕式的主题是整场盛会的最大亮点,现场巨大的LED屏幕增添了魔幻的气息,开幕式的表演为观众展现了一幅关于广州历史和文化的图景。

时事通信社发表评论称,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梦幻斑斓的画面,尤其是国际影星章子怡的登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出现无疑给整场华丽的演出增加了绚丽的色彩。

每日新闻也表示,亚运开幕式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热情、憧憬和谐的广州,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绝对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激情盛会”,亚运开幕式的演出无疑获得了巨大成功。

(吴若旸)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