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西班牙公布23人名单 哈维小法领衔托雷斯归来

2010年11月12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西班牙足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大名单备战11月17日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和上一期的名单相比,此次最大的看点在于包括哈维、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三大强将悉数伤愈归来。此外,而这也几乎也就是西班牙2010世界杯夺冠的阵容。

上月初,西班牙队公布欧锦赛预赛同立陶宛、苏格兰比赛名单时曾遭遇伤病的突袭。当时除受伤铁定无缘名单的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外,本来已经进入名单的巴萨小将佩德罗和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却在比赛前意外受伤,导致主帅博斯克不得不临时调整名单,紧急招入瓦伦西亚队员阿杜里兹等4人入替。

经过1个月之后,如今再次公布国家队名单,博斯克的烦恼基本烟消云散。哈维、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三大强将纷纷伤愈,悉数回归。此外,佩德罗也顺利进入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11月17日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仅是一场热身赛,但随着哈维、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三大强将的回归,西班牙几乎已经派出了今夏2010世界杯夺冠的名单。此次公布的名单,和世界杯夺冠名单相比仅有1人变化,即由纳瓦斯换成了卡佐拉。(志然)

附西班牙23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韦洛亚(皇马),阿尔比奥尔( 皇马)、拉莫斯(皇马),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比利亚(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托雷斯(利物浦)、胡安•马塔(瓦伦西亚)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1/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2/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3/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4/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5/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6/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7/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8/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9/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10/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11/12
  • 西班牙最帅球员出炉 谁让皇马两俊男惭愧(图)12/12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