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郎朗章子怡完美携手 亚运会开幕式掀高潮

2010年11月12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8点,广州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充满地域色彩的表演环节当中,章子怡和郎朗的携手表演将这场开幕盛会推向了高潮。

潺潺的水声,郎朗钢琴流畅的旋律,一段空灵的女声叩响在场观众的心弦,然后出现的是国际巨星章子怡甜美的脸,她穿着闪闪发亮的演出服,跟水光潋滟的湖面融为一体,身旁是俄罗斯专业花游队的伴奏,显得清冷高贵。

开幕式之前,章子怡已经接受了火炬传递手的任务,而她似乎还嫌这短短的路程不过瘾,紧接着又在开幕式当中献唱。别看多次登上国际舞台,但是要在家门口的亚运会上献唱,章子怡还真是有点紧张。尤其导演想把她跟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放在一个节目当中演出,这更让章子怡感到忐忑。

尽管只经过一次彩排,但是在正式演出当天,一曲《时光》,章子怡表现得出奇完美,由始至终她都保持着甜美的笑容,声音也是平稳婉转,听不出半点紧张的迹象。而舞台经验丰富的朗朗更是用琴声将章子怡的歌声烘托的淋漓尽致,现场数万名观众鸦雀无声。一曲终了,才听见掌声雷动,整个开幕式也被这两位巨星的表演推向高潮。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