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民众力挺朴泰桓击败张琳 期待其冲击七冠王

2010年11月12日2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民众力挺朴泰桓击败张琳 期待其冲击七冠王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讯体育 11月12日讯 尽管亚运会的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但红色短发高调亮相的 朴泰桓,就已经被韩国民众戴上了“夺冠王”的帽子。更是有韩国媒体通过分析朴泰桓自2005年开始的比赛成绩得出,其获200米自由游泳金牌非常大,对于朴泰桓来说14号将成为他人生当中的supersunday。有意思的是,中国名将张琳的主项也是200米自由泳,看来韩国媒体似乎对朴泰桓击败张琳信心满满。

朴泰桓将于14日向着此次广州亚运会的个人首枚金牌冲刺,参加200米自由泳的比赛。 而之后他还要在5个比赛日历参加2*400米接力,400米、100米、1500米自由泳,400米混合泳7个项目 的比赛。多哈亚运会时朴泰桓也是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3枚金牌,一枚银牌及3铜牌的好成绩。

在今年8月份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朴泰桓获得200米自由泳的金牌,此次他的教练也是对这位爱将信心十足,称现在正是朴泰桓的巅峰状态。而2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 1分44秒85的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今年亚洲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二的保持者是来自日本的松田武,他的成绩是1分47秒01。朴泰桓将于14日上午10点开始他此次的夺金之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