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名人赛次轮 伍兹表现平庸落后至9杆

2010年11月12日2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澳巡赛澳大利亚名人赛在墨尔本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卫冕冠军泰格-伍兹依旧状态平平,仅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过后以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了并列第16位,落后领先者9杆。目前,处于成绩榜领先位置的是澳大利亚本土球手亚当-布兰德,成绩是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如此平庸的表现让伍兹认为,本周在他与冠军之间,有着让他不可逾越的果岭。不过世界排名第二的伍兹也知道,两轮比赛每一轮都用了33个推杆,因此只要在推杆上成绩有所改观,那么或许就会大大提升。“今天对我来说是一次比较好的考验,因为我在果岭上表现又非常挣扎。今天果岭的速度比昨天有些慢,而且我不断地错失推杆。”

“如果我今天推杆能再好一些,我的成绩应该会不错的。我只是打不好推杆,因为击球方面我感觉自己应该是有低于标准杆2杆、3杆或是4杆的状态。不过结果,我推杆不好,因此成绩不太好。”今天次轮比赛,伍兹最长的推杆也不超过6英尺。然而,伍兹面对球场上强劲的风,在果岭上连续第二天感到束手无策。

“尽管旗杆的位置还是挺好的,给了我们很多空间,但真的很难将球打到离旗杆很近的位置。”伍兹继续说道,“我根本没有那些什么好的推杆,推杆真的很不顺手。我真的努力在向前冲,整一天比赛真的很困难。”伍兹在星期五比赛完后,还将在推杆果岭继续练习,因为两天比赛,他一共用了66推。“我今晚还要做些工作,果岭上读线让我感到困难。”

赛事参赛阵容中,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今天在成绩榜上完成了大跃进。虽然昨天表现一般只打出73杆,但今天次轮比赛,加西亚状态火爆,交出了65杆的佳绩,总成绩已经上升到了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在球场上的全部五杆洞都捉到了小鸟。

除了伍兹和加西亚两位世界级名将,澳大利亚籍的名将斯图尔特-艾普比总成绩是140杆,暂居并列第11位。另一位澳大利亚球星杰夫-奥格维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是142杆平标准杆。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与伍兹的成绩一样,也是141杆。(babyface)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