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开幕式盛大开启 600米广州塔放炫目焰火

2010年11月12日2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开幕式盛大开启 600米广州塔放炫目焰火

开幕式焰火眩目(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时,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在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开幕式一开始就带给观众们新意与惊喜。世界上最大的喷泉阵列令人赞叹不已,600米广州塔绽放的焰火绚丽夺目。

20时,当开幕式贵宾及嘉宾入场就座后,600米高的广州电视塔燃放开幕式焰火。烟火从底部绚丽燃放,层层向上,一直燃放至塔顶。在全场观众的惊叹声中,广州塔的烟火一起燃放,好似一团花簇绽开。历时近40秒的烟花展示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开幕式序篇,随着海心沙岛地面水波的无限蔓延,配合绚丽激光,开启了世界上最大的喷泉阵列,波澜壮阔地晕染出长170米、高38米的水景奇观,如梦如幻。星空下,珠江上,观众席前四座八面80米高的视频巨帆昂然升起。珠江两岸焰火和探照灯将海心沙岛打造成一艘史无前例的全光影水景塑造的亚洲“和谐”号巨轮,在中国南大门,珠江入海口,“亚运之夜”起航。(杨伊)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